电力>>电网建设

齐心合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雄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助农销售爱心葡萄

2017-09-11 17: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谢谢你们了,帮助我们摘葡萄、还帮助我们买葡萄,你们真是帮了大忙了!”9月8日将近中午11点雄安新区容城县果农宋建国大叔看着快卖完的葡萄,由衷地对雄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雄安新区临时办公区即将开始建设,宋建国大叔家六亩葡萄园正好位于新区办公区范围内,目前离葡萄成熟还有二十天,现在清理十分可惜。但宋大叔却说不管损失多大,他都立即把地腾出来。得知这一消息,雄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9月8日一大早就赶到老宋葡萄园帮着忙活,有的帮着摘葡萄、有的装箱,还纷纷转发朋友圈,邀请朋友来买葡萄。现场还有许多爱心人士帮忙,在大家的帮助下不到一天,宋大叔的葡萄已销售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宋大叔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传递下去,齐心合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张振鹏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