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搭建三个平台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2 09: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下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廉洁教育展室内,挤满了前来观看党风廉洁教育展览的党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这是该公司积极搭建党员活动平台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增强各支部党员的党性,活跃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通过搭建三个平台,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搭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亭台。建立了“微信党课”,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随身学习党史,熟悉党建,掌握动态,该公司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员周课堂”学习、讨论中,促使了坚守一线的员工学习、工作两不误。为了让公司党员更方便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内容,该公司创新利用网络平台,以文字、图表、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定期向党员在微信党课上推送精心编排的学习内容,便于党员同志学习。同时,该公司党委组织“徽论坛”,征集各类言论和建议;做好“微传播”,以图文声影像并茂的形式讲述“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二是搭建服务承诺平台。为提高党员干部公信力,该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围绕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服务大局、带领职工群众完成任务等方面进行公开承诺,广大党员围绕做好本职工作、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承诺,承诺事项通过内部宣传栏、公司局域网等进行宣传,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承诺落到实处,着力营造“信守承诺、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三是搭建廉政教育平台。该公司党委建立了各支部活动室和党员活动室,并购置了电视机、VCD及摄影和健身器材;建立了图书阅览室。购进图书2000多册,业余时间免费开放;开办了廉洁教育展室,制作了案例展牌,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开展好员工廉洁教育;开办了党建网站,打开网页,可以浏览有关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使党员大大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三个平台的搭建,使党员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进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