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

2017-09-12 10: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格落实顺平县委、县政府“环境治理攻坚风暴行动”要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出实招、下重拳,形成专业队伍,采取超常措施,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治理,彻底消除反弹生产用电的条件。

该公司成立违法企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一把手任小组组长,班子其他人员任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制定《违法企业治理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的通知》,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协调联动,有序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领导干部分别带队,统筹调配人员力量,亲自坐镇、现场指挥,确保断电措施落实到位;成立督导检查工作小组,对供电所断电措施落实情况及对断电企业的监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政府要求关停的企业要落实到具体人员,实行分片包干,确保该停必停。(武红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