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7-09-12 14: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利用周日时间,组织开展了以“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员工健步走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转变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达到“低碳环保、文明出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目标。

为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全体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全局职工热爱自然,热爱生命,营造快乐健康的的生活氛围,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为光明路东,途径东环路、国防东路,到达庆都山,全程8公里,60余名员工一路上且歌且行,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浩浩荡荡的队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电力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活动是一项运动方法简单、易于掌握,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限制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该公司为增强员工健身意识,加强正能量传递沟通,积极发动群众,集思广议推广“健步走”活动,并以最节俭的投入开展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