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秋收用电早行动

2017-09-12 14: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村秋收工作已邻近开始,为了使电力更好地为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服务,9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今秋农村地区安全用电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组织提前开展秋收安全用电检查和用电宣传。

随着秋收时节临近,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起来,11个供电所分别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农业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大检查。重点对对变压器、配电盘、电表箱、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发现危及电网安全运行的事故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和整改;在电杆、拉线上设置醒目警示标志,防止农用机械误撞碰电杆、拉线造成供电事故。服务队还进村入户,通过村内广播喇叭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与农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现场解决各类用电难题;开通秋收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办理临时用电手续,缩短业务流程,对报装用电实行特事特办,提供高效、便捷的“一条龙”服务。同时,该公司本着"哪里有用电需求,哪里就有供电服务"的原则,深入田间地头,随时解决农民用电需求,解答用电问题,全力服务秋收用电需求。

截至9月11日,该公司深入农村已检查变压器568台、共排查设备隐患57处,并及时进行了消缺处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500余份,解答农民用电咨询136人次,深受广大农民朋友们的称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