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微小企业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7-09-12 14:4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今天我们来是针对你们企业近期用电情况做一个回访,并协助你们查看设备的运行情况,有没有存在安全隐患。”8月25日上午,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来到万向胶轮厂回访客户用电情况。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势头迅猛,许多小微企业客户用电设备得不到及时维护,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日益增多。对此,该公司组织用电检查小组,主动走访全县所辖的中小企业客户,主动帮助客户企业开展免费用电“体检”,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更换老化、不匹配线路,全面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还组织各供电所做好重点防范工作,以定人员、定责任、定片区的方式,加大对服务区域中小企业客户设备巡视监测。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咨询客户意见和用电需求,不断完善各个小微企业用电服务档案,开展差异化服务,对需要进行节能改造的小微企业提供技术和人力支持;对新建或需要增容的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指派专人全过程跟踪,解除小微企业后顾之忧。同时,用电检查人员还针对小微企业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提高老板和员工的安全作业意识,并对企业内的电工进行培训,提高电工的业务技能,确保小微企业安全可靠供电,赢得了小微企业的肯定和称赞。

一直以来,该公司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措施,切实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在优质服务上抓大不放小,精心做好大客户、大企业用电服务的同时,从细处入手,用心解决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保障企业用电无忧,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