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用心撑起校园安全用电“保护伞”

2017-09-12 14:4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成立的校园服务小分队对赵圈镇小学及幼儿园教室、食堂、宿舍内的线路、开关进行了测试,并对排查出的线路老化及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了整改,这是该公司保障新学期学校用电安全的一个缩影。

针对暑期学校用电设施闲置、安全隐患增多的情况,该公司成立校园服务小分队,按照所属供电责任区对中小学校、幼儿园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检修校园用电设施。重点对学校漏电保护装置、配电柜、应急自备电源、线路绝缘等进行隐患排查;对校园照明和学生宿舍等电力设施进行整改消缺,彻底处理线路损坏、插座接触不良等隐患;对可能触及的带电部位加装警示标志和温馨提示,在教室、走廊等处的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确保新学期学生住宿、学习用电安全可靠。(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