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常态化上门”服务企业

2017-09-12 14: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上门检修设备,这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了”8月25日,桃城区普斯特邮政机械厂负责人对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检修用电设施表达感激之情。“零距离”的当面交流,让工作人员精准的给企业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为保障当地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采取“常态化上门”服务,组织工作人员定期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评估分析安全状况,工作人员对重要客户配电线路有无老化、计量装置、自动保护装置运行、安全工器具等内部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地毯式”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帮助部分客户进行了隐患消缺。该公司还征求了企业在供用电质量、电力服务、电价、电费收交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该公司主动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跟踪服务”,为企业量身制定用电方案,就用电安全、供电服务需求与企业进行交流,以快捷、周到的个性化服务,确保企业顺利生产、安全用电。

据悉,该公司8月份走访了5家大客户,重点围绕多沟通、保安全、优流程、推节能,不断提升供电能力、精益管理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