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推广“电能替代”助推绿色经济

2017-09-12 14: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奋力拓展电力市场,深挖电能替代潜力。连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企业积极推广“电能替代”。

为积极落实当地政府关于推动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意见,下半年以来,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桃城区支柱产业电能替代工作,积极引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不断拓展售电市场增长空间。实施电能替代是发展清洁能源、改善区域能源结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节能减排的重要手段。伴随着工业领域电锅炉的迅速铺开,用电需求也日益增长,为保障电力供应,该公司加大配网改造投资,提升供电能力,避免因电网“卡脖子”影响“煤改电”“油改电”等工程。

据悉,截至到8月,该公司累计完成电能替代电量3178.88万千瓦时,并将做好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和供电服务,推进电能替代,促进环境改善,提供新型绿色保电服务,专设电能替代绿色通道,使电能替代真正成为发展绿色经济的强劲动力。(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