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智能用电服务推广 让“智能”走进千家万户

2017-09-12 14: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到供电辖区内人流密集的繁华地段,向用电客户宣传推广智能费控新模式,一场“智能业务交费,开启用电新生活”推广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全力宣传智能费控业务,该公司工作人员在该地段设立了用电咨询服务台,为用电客户进行答疑解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咨询人数只增不减,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着智能用电的几大特点,让客户了解“先交费,后用电”的智能发展方向,全力扭转了客户“先用电、后交费”的用电模式,提前养成电费预存的好习惯。在推广智能费控新模式的同时,现场发放智能交费、微信公众账号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千余份,积极引导客户添加“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账号,实现户号绑定,并与大多数用户签订了智能用电合作协议。

在智能费控推广的工作当中,该公司全面打响“服务攻坚战”,多措并举加大智能费控宣传力度和工作实施力度。通过电力营销优质服务活动,总结费控推广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更好地与用电客户进行有效地沟通和交流,提升客户生活质量,用诚挚之心建立起供电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信赖和友谊,保证智能费控业务稳步有效的推进,为下一步智能费控业务的推行奠定基础,为智慧衡水发展助力。(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