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全方位”推进依法治企

2017-09-12 14: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培育和营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法治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治企能力,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方位推进全员学法、守法、用法,依法治企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强化全员学习。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三会一课”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提升全员法律意识。

强化法制宣传。丰富普法宣传载体,利用“互联网+” 探索多方式、多角度、多渠道的普法宣传,力求法制宣传教育有深度、力度、广度。

强化队伍建设。认真开展法律知识相关培训,提升全员法制水平。

强化制度完善。完善以“三重一大”为核心的重大决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劳动用工、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企业合规管理。

强化风险防范。坚持“事前预防和事中控制为主,事后补救为辅”的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机制,落实“业务工作谁主管,风险防范谁负责”的责任机制,及时发现和堵塞漏洞,确保生产经营合法合规。(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