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努力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

2017-09-12 14: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窗口服务监督。

该公司通过创建优质服务监督与保障体系,开展供电服务明察暗访及问卷调查等形式,确保明察暗访实现常态化,提高服务效率。依托视频监控强化营业场所工作纪律,强化窗口服务规范,认真落实“一口对外”和“首问负责制”,彻底扭转对待客户办事出现的推诿、搪塞现象,严格履行客户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义务,杜绝发生让客户跑冤枉路、往返办事的现象发生。与此同时,该公司不断提升窗口人员业务素质。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对“三个十条”及业务受理、报装流程、客户咨询、客户投诉举报、工作纪律等业务知识和制度办法进行全面学习,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水平技能。要求窗口人员认真工作,认真做事,提升服务人员与广大客户的亲和力和服务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提高窗口的规范化服务水平。在营业窗口创建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营造“学知识、比技能,学业务,比技术,优服务、创标杆”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公司还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开展了供电窗口服务工作“回头看”,自查自纠,查找短板,彻底取消供电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将心比心的工作方法,开展“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同时要求窗口人员认清形势,牢固树立“望闻问切”的服务意识,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帮客户之所需,以实际行动让客户满意。(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