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补位”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2017-09-12 14: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河沿镇,分别对衡雪棉业等13家小微企业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义诊”,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为客户出主意,支“妙招”,受到客户点赞。

针对全区近年来小微企业不断出现无专职电工的现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补位”,甘当微企“电保姆”,助力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促能增效,快速发展。该公司生产、营销都建立起定期走访小微企业制度,组织人员定期走访,了解客户生产作业特点、经营规模、用电负荷和用电需求,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自身“专业、高超、精湛”的技术优势,主动进车间、进厂房问诊用电安全,重点检查用电线路及设备安全情况,及时消除隐患,对存在的缺陷督促客户及时消缺整改、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同时现场检测企业变电容量、功率因数、用电负荷,结合企业经营规模,为其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帮助企业降低损耗,增加效益。还对新增或有容量需求的小微企业开通报装用电“直通车”,优化办电业务流程,实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让小微企业真正感受到来自国家电网的“零距离、零等候”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自迎峰度夏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先后上门服务小微企业60多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5多处,开具“省电药方”33个,其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辖区小微企业的广泛赞誉。(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