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推广微信缴电费 畅享“互联网+”便利

2017-09-12 14: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赵圈园区供电所营业人员向前来缴费的用户推广微信缴纳电费方法,切实提高“互联网+”所带来的智能、高效、便捷供电服务水平。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已经是广大客户必不可少的手机应用之一了。该公司加快推进“互联网+”新型营销模式,大力推广微信缴纳电费,积极宣传供电服务新方式。为确保推广应用得到有效落实,该公司建立长期有效的推广机制,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熟悉微信缴费办理流程,确保推广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宣传力度,员工运用微信“群聊”、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使用微信缴费功能;营业厅更是利用受理业务契机,手把手教客户微信缴纳电费方法。同时,台区客户经理通过还走访社区用户,现场指导客户微信缴费操作步骤,最大限度推广应用,更好服务辖区用户。

据悉,该公司在推广微信缴费的同时还大力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支付宝”、“邮政代收”等缴费方式,进一步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电力业务,畅享“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为提高供电服务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