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树立全员质量意识

2017-09-12 14: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主题,全面部署开展2017年“质量月”活动,营造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管控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一是制作和发放“质量月”宣传资料,悬挂“质量月”标语横幅。二是各部门认真开展质量素养提升活动,加强质量教育和培训,积极参与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三是全面强化设备质量监督管理。四是认真开展配网设备质量“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总结。各部门细化梳理存在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建议。五是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树立供电服务质量精益求精的良好形象 。

同时,该公司要求要把开展“质量月”活动与“三强化 四提升”、秋检秋查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水平,为公司安全生产及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质量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