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营业厅窗口服务水平

2017-09-12 14:4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营业厅服务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从多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

一是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严格着工装,准时到岗到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微笑服务于每一位电力客户,耐心、细心、用心解答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努力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二是利用晨会时间组织营业窗口人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演练,包括着装、仪容仪表、礼仪示范等,促使营业厅人员在基本技能、行为举止、仪容仪表等方面都得到提升和强化。三是定期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组织营业厅人员学习国网公司典型营业厅投诉事件,并结合岗位实际举一反三,深刻剖析,要让客户来到营业厅有到家的感觉,要让客户离开营业厅有幸福的感觉。四是坚持每天开展营业厅自查自纠,包括营业厅环境卫生、人员着装、设施配置、服务行为等,通过边检查边整改,不断提升营业厅管理标准,规范人员服务行为,全面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亲情化的营业服务窗口。(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