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党员思想动态调研促岗位建功

2017-09-12 14: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党员的思想动态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问卷调研,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党员对本职工作的态度、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自我剖析,查找根源,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党员带头,将迸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积极的工作动力,带动全员爱岗敬业。

一方面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通过“自学+互学”“线上+线下”双轨驱动,深化网络党建和党建微信工作群的应用。另一方面创新内部工作方式,结合一线生产实际,构筑各种活动载体,吸收更多的一线班组员工积极参与到党支部活动工作中来;划分党员责任区,与一线员工结对帮扶,切实发挥好党员传、帮、带的先锋模范作用。(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