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及早做好十九大保电准备工作

2017-09-12 15: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各供电所,对十九大保电工作进行专项调度,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保电责任,超前谋划,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十九大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成立了十九大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保供电预案。近期,将紧紧抓住十九大召开前的有限时间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开展一次多专业保电故障应急演练。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线路、设备和变电站安全大检查开展“回头看”,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必须在当月底治理完毕。重点做好输电线路防外破、异物专项治理,对线路走廊超高树木进行砍伐修剪,对鸟巢进行集中清理。对厂区内输电线路开展除险加固,并签订维护协议。加强施工作业现场管控,安全文明施工,严查违章作业,结合秋检预试,做好变电站防锈蚀、防污闪治理。十九大召开期间,运维检修人员和各供电所,将对重要客户、重要场所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排查巡视,一旦发生供电异常迅即启动应急发电,并迅速组织抢修,保证在短时间内恢复供电,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供电。(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