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拉网排查提高采集率

2017-09-12 15: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积极组织采集专责对8月份采集失败用户开展拉网式排查,消除隐患,提升采集成功率。

根据该公司营销部公布采集各项指标通报,该供电所完成公变采集率99.13%,低压采集率98.99%,在全公司排名第四,还有上升空间。该供电所积极组织采集专责刘强、裴翠利、颜立江对8月份采集失败用户建立了采集未成功台账,逐户开展排查,查看是否存在未装表、串台区、未送电、模块混装等问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切实提升采集成功率。

在东侯高农8号台,由于去此变台需经过一片小树林,认真工作的三个人出来后发现脸都被蚊子咬了几个包。裴翠利说:“这次可没白来,即解决了问题,还留下了几个‘大红包’!”几位工作人员笑着赶往了下一个排查点。(李丽芬 陈士钊 赵建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