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强化举措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9-12 15: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宁晋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启动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环保部门,对“脏乱污”企业实施强制断电措施,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

该公司抽组相关技术人员,成立了大气污染治理监控工作组,充分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电力营销监控系统,对涉及大气污染“脏乱污”的小煤场、铸造等摊点、企业进行筛选排查,通过用电情况,掌握污染企业生产规律,及时向环保部门汇报情况。认真查处“脏乱污”企业用电手续,对政府取缔的企业一律依法采取停止供电措施,配合环保部门排查关停“脏乱污”企业288家,并对部分私自生产的企业摊点,实施强制断电措施。配合环保部门,排查涉及大气污染的铸造企业119家,对政府要求关停期间私自生产营业的企业摊点,依法依规采取了断电措施。有效维护了环保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减轻了大气污染。(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