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电保姆当家 服务企业发展

2017-09-12 15: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你们这次检查,我公司以后用电就更加放心了,太感谢了。”9月3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宝信物流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用电线路、设备开展了一次全面的供电隐患大排查,为客户排忧解难,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从9月1日起,该公司11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全部出动,利用周末时间对辖区内企业客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扫雷”。从供电电源配置及可靠性、自备应急电源配置容量、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配置情况、应急预案、反事故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用户下发了用电检查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备案,确保检查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与此同时,他们还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和安全用电督查工作,着重检查变压器设备、老化线路、绝缘层脱落以及裸露在外的高压线等高危隐患,责令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企业加大整改力度,并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截止9月4日,该公司已对辖区内11家企业客户开展了隐患大排查,发放安全宣传册200余份。(杜秀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