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为传统庙会保驾护航

2017-09-12 15: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庙会节前保电工作。针对庙会期间人流量多、临时用电大的问题,提前部署、早作准备,保证庙会期间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截至目前,河郭供电所已对即将开始庙会的郄庄村、张相村进行了线路巡查工作,排除用电安全隐患3处。

进入农历七月末,河郭乡各村的庙会将相继开始。为做好这一工作,河郭供电所对各村庙会筹办情况提前进行巡查:一是供电所积极与庙会负责人协调,确保庙会期间正常用电;二是宣传并发放安全用电常识,提高村民群众安全意识;三是主动联系,加强沟通,及时掌握各项活动的用电动态和供电需求;四是加大巡查力度,到庙会会场巡视线路,确保客户的用电安全。确保庙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马浩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