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 喜获2017年度支持教育发展贡献突出单位

2017-09-12 15: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从南和县教育振兴暨教师节表彰会议上获悉,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荣获全县2017年度支持教育发展贡献突出单位。

近年来,国网南和县公司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主动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开展优质供电服务、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该公司创新业扩报装“一站式”、“最多跑一次路”服务模式,构建覆盖教育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响应全过程的供电服务载体,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学校用电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施“特事特办”,保证学校用电。同时,先后对该县部分学校、社区重点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通过开展用电知识进课堂等形式,提高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加强中高考保电工作,通过高考、中考保电树立了公司良好的服务意识,每年高考、中考期间,公司提前介入,主动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全面排查各个考点用电设备,及时消除一切隐患,确保了高考、中考万无一失。(刘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