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高损台区治理专项行动

2017-09-12 15: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9月份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整合技术、管理等降损资源,强化举措推进高损台区专项治理,抓过程,抓细节,重考核,确保线损保持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稳中有降。

该公司坚持由主管经理负责,定期组织召开线损分析专题研讨会议和线损管理专项调度会,对线损管理全过程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认真查找出计量装置、抄核收人员责任落实,以及线损专项考核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在此基础上,抽组稽查人员对高损台区全面开展用电检查,检查计量装置铅封是否完好,有无私接乱拉现象,计量装置接线是否松动,对用电量异常用户进行历史用电量比对分析,根据不同情况制度差异化整改措施。坚持对长时间线损异常的供电所及时发出预警或“约谈”,每月对线损管理进行专项考核,对长时间线损居高不下的台区负责人进行严肃考核问责,有效激发调动了供电所压损降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实现线损稳中有降。(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