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开展MIS系统应用培训

2017-09-12 16: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至2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组织开展了MIS系统的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理论水平和MIS系统的操作技能。

此次培训,对参陪人员进行了MIS系统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采用现场讲解与集中讨论有机结合方式,对设备管理、巡视管理、缺陷管理、计划管理的职责和操作规范,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由导师指导,组织培训人员分别上机,用练习版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之后,通过理论考试检验培训效果,考试成绩低于80分的要进行二次培训及考试,对成绩再次不达标者进行严肃考核。经考试,圆满完成了预期培训目标。经过培训考试,也发现个别员工计算机应用不太熟练,今后将有针对性地加强计算机的应用培训,为建设全能型供电所打下良好的基础。(李丽芬 裴京芳 郑永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