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协同监督进行专项调度

2017-09-12 16: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对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协同监督工作进行专项调度,传达省市公司专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协同监督重点工作。

该公司纪委书记王存月传达了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公司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对照三季度的协同监督工作重点,认真落实部门承担的监督任务,特别是人、才、物的管理部门和车辆、办公用房、食堂的管理部门,一定要把协同监督和专业管理紧密融合,采取有效措施,防控各类风险,以监督强化管理,用监督保障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公司党委书记李洪涛要求,要切实将协同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业绩考核有机融合,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开展协同监督工作,有效化解和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公司和谐稳定发展。(李丽芬 裴京芳 魏晓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