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开展线路巡视

2017-09-12 16: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巡查10千伏0199纺孟线、0192八里庄线完毕,线路和用电设备一切正常!”8月29日上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荆勇、王会彬正在对重点线路开展巡视、测温。

近日降雨频繁,随之而来的设备隐患也增多,为保证线路供电可靠供电,8月29日,该供电所组织开展了线路通道清障和电网设备特巡,及时排查消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供电所人员分成三组对10千伏0192八里庄线和0199纺孟线进行特殊巡视,巡视前严格填写“配电线路和设备巡视作业表单”,配带望远镜、红外线测温仪、10千伏线路单线图等必备工具,对重要路段线路、交叉跨越公路线路及十字路口易被撞电杆线路等进行仔细巡查,对沿线每一组隔离开关、刀闸线路接头和刺破接头处进行认真测温登记。通过对测得数据的比较分析,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责任人与整改计划,认真整改到位,确保不留下任何隐患和安全死角,做到了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预防,全力保障广大客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李丽芬 陈士钊 王秀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