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不断强化优质服务

2017-09-12 16: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对今年以来的供电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梳理,认真查找服务薄弱环节,不断巩固深化好的做法和经验,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优质服务各项指标任务。

该所坚持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坚持按照国网公司企业文化手册,开展服务技巧、服务礼仪、言行规范的培训,强化客户和市场导向,按客户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加强营销服务管理,使营销人员明确工作目标和标准,做到岗位责任明确,服务到位。强化职业道德教育,大力培树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严守纪律、诚信待人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健全培训体系、完善培训机制,全面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职业素养。坚持开展优质服务进企业、进社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服务,以“零距离,心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放心。(李丽芬 裴京芳 郑永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