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为菜农安全用电“义诊”

2017-09-14 14: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实践载体,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

进入秋季以来,连续受高温天气影响,为满足蔬菜种植客户排灌安全用电需求,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对配电房﹑变压器﹑接电箱﹑蔬菜大棚电动卷帘机、电动喷水器、控制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向菜农发放安全用电小册子,“一对一”讲解排灌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相关农机具用电保养、常见故障处理方法,规范临时用电行为;巡视维护涉农线路、设备,对存在安全隐患,发现一起,消缺一起。据悉,该公司贯彻“两学一做”精神,以学为基础,重在执行。针对各行业实际情况,实施差异化服务,将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客户可靠用电,并采取“四到位”措施服务菜农。一是隐患排查到位,对大棚用电情况仔细检查,特别是对抽水灌溉、保温用电设施及刀闸、开关进行排查,做到无盲点,不遗漏;二是问题告知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下发通知书,面对面向客户告知,逐项指出问题所在,并认真做好登记记录;三是整改治理到位,当场向客户提出整改建议,指导改进措施,督促客户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用电宣传到位,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努力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攻坚克难的主力军、群众心中的领头雁的作用。切实展现电力工匠完美形象。(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