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扎实做好秋收保供电工作

2017-09-14 14: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秋收保电服务队,深入全区8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对收割机工作区域的电杆、线路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安全警示设备进行了集中巡检、安装和补装,并向农民宣传了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实施保护知识,为秋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夯实了基础。

为切实做好秋收保电工作,该公司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负荷统计分析和预测,对拉线警示护套及警示标识进行细致检查,防范农业机具、车辆误碰电力设施。在各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备足抢修物资及车辆,及时排查并消除用电隐患。针对秋收农忙特点,该公司还现场为用户提供用电申请、报装受理、装表接电“一条龙”服务,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和临时用电手续,全面落实保电措施、工作机制、值班人员、备品备件四到位。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消除各类隐患18处,更换及修补拉线护套20个,修剪树枝480余棵,向村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和《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