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严抓农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2017-09-14 14: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农网安全管理,9月10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农网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对重点工作作业现场进行专项督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坚决杜绝人身事故和误操作事故。  

在施工现场,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两票”、工作许可,询问工前会召开情况,查看现场的安全管理力量和施工力量、“现场危险点”勘察措施是否规范到位。针对查出的违章行为,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方法,除对反违章当事人和责任人进行严厉的经济处罚外,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习惯性违章心理,深入查找违章原因,制定避免再次发生违章行为的措施,达到“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目的。与此同时,该公司严抓施工队伍管理。在选择施工队伍时,严把安全关,确保施工队伍资质齐全,符合施工要求,安全人员配备齐全。(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