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安全意识

2017-09-14 14:4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营销部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细微处入手,从细节处抓起,认真进行排查,不放过任何不稳定因素,确保日常工作的安全与稳定。

库房管理方面,详细查看每个库房电表箱的叠放高度,严格禁止超高叠放现象的发生。实验室内,重点检查电能表、互感器检定装置的接地线是否良好,装置电源线、电压线有无破损以及各接线端子是否牢固。另外,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用品是否齐备,安全工器具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对于这次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不稳定因素要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

与此同时,作为安全工作实施的主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一要加强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安规》以及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不断积累安全知识,增加安全理性意识。二是有针对性的认真开展安全活动,保证活动不流于形式,使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得以巩固和强化。三要严肃考核习惯性违章,逐步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安全排查活动的开展,是进一步落实公司开展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和本质安全建设等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