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乡村

2017-09-14 14:5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要用手模灯头、插座以及其他家用电器金属外壳,有损坏、老化、漏电的要赶快找电工修理或更换……”9月1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农村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把安全送到群众家门口。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武安市供电公司印制各类宣传资料,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在乡镇集市等人口密集区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临时用电流程、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并在村内张贴悬挂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标语条幅。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讲解家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触电急救措施。对孤寡老人、敬老院等特殊客户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对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进行更换,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