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五项措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7-09-14 15: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实现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双提升”,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推出“五项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五项举措”具体为:建立供电服务指挥平台,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流程,强化过程管理,量化指标考核,形成一口对外、专业协同、高效运转的客户服务机制;加强服务理念和服务文化宣贯,提高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和纪律意识,严厉查处破坏制度、违反流程的行为,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真正做到依法从严治企,用制度管业务、管服务;完善营销服务质量通报和考核机制,建立供电服务分析例会制度,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严肃责任考核,监督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事件原因分析、责任人员惩处、警示教育、整改措施“四到位”;开展营业厅分级对标管理,统一规范营业窗口运营,开展窗口视频巡查、评价监督、明察暗访,对运营不规范的营业室实施“挂牌督办”,持续提升营业厅运营水平;启动供电服务竞赛,激励各层次、各专业强化服务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李芳 杜彦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