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安全大检查纵深开展

2017-09-14 15:0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供电公司运检督导组到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进行安全大检查督导时,通过实地察看,对该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该公司安全大检查纵深开展的一个缩影。

自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以来,武安市供电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加强组织,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在发现、消除大量隐患的同时,不断将安安全大检查工作推向深入。

在大检查中,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对光明站进行超声波局部放电测试时,发现35千伏光明站032开关柜有轻微放电现象。为保证变电设备正常运行,武安公司运维检修部检修班组立即对光明站进行实地勘察、制定检修计划,及时对光明站10千伏开关柜开展预防性试验及检修消缺。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秋检预试期间,重点对张璨等变电站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避免类似光明站小车开关此类问题发生,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李荣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