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校园用电安全

2017-09-14 15: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啊,有你们帮着检查用电设备,俺学校新学期用电也就放心了!”8月29日,武安市某村小学负责人连连向上门服务的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竖起了大拇指。

暑假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受今年暑假期间连续高温、雷雨天气的影响,部分中小学的用电线路及设备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及破损现象,存在着诸多安全用电隐患。为确保广大中小学安全可靠用电,武安市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校园,开展 “拉网式”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认真对学校的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对已发现的线路设备老化、设备接地不可靠、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现场处理,并及时向校方反馈,保证了校园安全正常用电,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用电环境。(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