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安全检查重实效

2017-09-14 15: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获悉,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该公司已派出30个督查组,检查基层单位47个、工作现场33个,共检查发现问题350项,并整改完成172项。

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武安市供电公司按照“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排查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成立大检查组织,对检查人员进行工作分工,细化检查重点,制定了包括安全管理、电网运行、风险预警等十五个方面的要求,认真排查各方面的安全隐患,依据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重点,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对查出的隐患逐条进行辨识和评估、分析隐患类别,制定处理和相关的防范措施,定期对检查情况及整改进度进行通报,从本质上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四海 李世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