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创建标准化配网

2017-09-14 15: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使配电网标准化建设工作扎实落地效果明显。

加强组织,统筹安排。该公司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了由运检部主任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责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统筹安排推进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发生的各类问题。

夯实基础,建立储备管理。为了加强对配网基建工程项目的管控,依托配电网规划,根据电网负荷预测,考虑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建立配网项目储备库。在储备库中建立项目专项档案,包括项目位置平面图、运行环境照片,项目的初步可研等材料为项目实施提供保障。

同时,安排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做好工程验收工作,严格参照工程标准验收,确保零缺陷投运。工程各类资料整理工作与工程施工同步进行,充分利用计算机系统进行台账管理,保障系统中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三个百分之百。(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