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提升服务水平

2017-09-14 15: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全面展开,对公司16个营业窗口进行了检查和服务质量的暗访,督导基层班组加强营销基础管理,提升优质服务质量。

本次明察暗访活动,从营销基础资料和现场检查两个方面同时进行。该公司结合当前营销指标管理短板,重点检查各供电所抄表收费、业扩报装、计量、线损等营销业务管理的相关台账、记录和基础资料,核对了营销系统客户信息准确率、线损、计量基础数据可用率,指导加强业扩报装时限管理,及时归档客户用电资料。在现场检查工作中,该公司着重对营业厅环境卫生、电价等公示内容的规范性、服务人员的着装、语言和行为的规范性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走访新装用电客户,了解工作人员现场服务质量,抽查公变台区总表抄表质量及采集未成功客户的抄表质量。

通过明察暗访活动,掌握了供电所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基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营销短板指标的提升进行了交流和指导,有效的夯实了营销基础管理。(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