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打好生产目标“攻坚战”

2017-09-14 15: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面实现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营销管理、优质服务等目标任务。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全力投身生产,积极参与电网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力打好全年目标“攻坚战”。

前三季度,该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接续提升,处于实现预期目标的关键期、冲刺期和决战期。该公司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思想基础,广泛动员和团结广大干部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向全年工作目标发起冲刺,加快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工作质量提升。该公司从安全管理工作入手,以安全生产为主线,按照“咬定目标、务求实效、加强考核、统筹推进”的四点意见,认真梳理工作重点,科学制定推进计划,狠抓生产、廉政安全,确保抢修服务“零投诉”,促进队伍和谐、稳定,稳中求进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全力做好实施工作规范化,做好人员、思想、组织、工作的“四到位”,防止出现安全生产思想松动、纪律宽松、管理松懈的“三松”情况;加强“两票三制”管理,严惩违章错误行为,严格标准化作业流程,坚持作业前准备、作业后总结,层层把关、事事做细,保证现场安全管理的能控、在控。(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