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强化营销服务管理

2017-09-14 15: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营销服务行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近日,威县供电公司认真分析当前供电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营销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转变服务行为习惯。要求加强各级人员的优质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杜绝窗口服务“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事件的发生,各项工作严格按业务流程办理,做到客户诉求早发现、妥善应对杜绝服务事件不升级。  二是加强员工的业务知识培训工作,坚持准确、及时、完整地做好停送电信息的报送,要提高各类工单处理质量、提高工单派发及时率,减少超时工单和回退工单量,杜绝线外报修,规范开展客户产权有偿报修。三是强化窗口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推行常态化的营业厅逐级巡视制度,以电话、明察暗访、远程视频监控等措施,监督营业厅劳动纪律执行情况,加大业扩报装、抄核收、故障报修等业务的管控,通过系统监控、现场检查等方式不断规范业务办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四是加大客户用电安全宣传力度。开展用电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培训等多种形式,普及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