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延伸服务到农家

2017-09-14 15:3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广大居民客户提升更加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坚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职责,把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为使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能安全用电、用上放心电,该公司15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定期走村入户对他们进行生活帮扶,义务为他们整修家里供电照明线路和设备,主动上门指导他们安全、科学用电,讲解基本用电常识。通过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提高了特殊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从而保障村民生产生活用电的安全可靠。同时,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还采取多种形式,不定期的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进入蔬菜大棚基地,为村民、种植户、养殖户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讲和发放用电小常识宣传手册,全力打造安全科学的供用电环境,为打造企业“金”字服务品牌奠定坚实基础。(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