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早准备

2017-09-14 15: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出台专项措施,突出重点领域管理,全面做好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是突出对重点项目的安全监管。开展“三措一案”会审、作业前调票、加强安全组织技术措施交底,明确工作任务、作业范围、作业风险及管控措施,确保任务分配合理、人员安排合适。并对重点作业单位,突出对基础薄弱、安全管理相对差的作业单位的安全监管。开展单位安全诊断分析、班组承载力分析,加强监督、协调,确保工作负责人胜任工作任务,作业人员技能符合工作需要,管理人员到岗到位。二是对重点作业,突出作业相对复杂、危险性较大专业的安全监管。开展作业现场流动课堂、作业人员结对子工作,结合现场实际和专业特点,明确危险因素的具体部位、设备、人员、行为动作。同时,对重点作业时段,突出大型复杂作业危险时段的安全监管。开展作业风险预警、违章红线预警、全程到岗到位监管,严格危险时段里的复杂作业、交叉作业、危险地段的现场监督,严守安全规程和操作规范这一工作底线,确保不走错间隔,不误登杆塔,不擅自扩大工作范围。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零事故”。(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