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14 16: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要求,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各部室、供电所全面开展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认真部署,广泛宣传。公司利用安全日活动,积极组织各部室、班组、供电所人员开展学习,及时了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动向,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做好动员部署和宣传发动工作,特别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细化专业检查内容和要求,全面、细致地查找各种事故隐患。

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公司督促各部室、班组、供电所人员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防控措施,尽早列入整改计划,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并做好档案建立,规范整改销号流程,确保隐患落实整改。

在检查期间,公司紧密结合当前电网实际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推进各项任务,彻底整改发现的问题,力求维护企业安全生产平稳局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