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部署“双节”保电喜迎“十九大”

2017-09-15 08: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全面展开保电庆“双”’,喜迎“十九大”系列行动。

随着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了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扣自身实际和生产特点,梳理排查保电方案、电网运行应急预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前备战“双节”保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一是高度重视,提早部署。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及时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做好事故预想及处理预案和反事故演练,遇到事故情况,启动事故处理预案,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恢复供电。二是精心组织,全面排查。该公司按照分管台区、线路划分责任到人,所辖配电变压器、高、低压线路、线路通道采取一次“地毯式”排查清理。在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设立安全警示标示牌;检查配电设备的接地体是否良好接地;变压器油质油位是否正常;台区总漏电保护器试投是否正常;电杆、拉线基础是否牢固;导线、绝缘子有无异物;线路通道是否畅通等做了认真仔细的排查。重点做好对地方党委、政府、电视台、医院、广场等重点单位的保电工作,组织运维检修部,仁厚镇供电所等单位人员对重点单位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三是加强抢修,消除故障。强化应急抢修准备工作,针对节日保电的特点和需求,备足抢修材料,检查值班车辆健康状况,最大限度的满足抢修工作需要,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性事故,同时在节日期间,增加值班抢修力量,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确保正确、快捷、高效的处理用电故障,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和影响。

该公司还强化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供电服务机制,及时应对和处理客户反映的实际问题,利用赶集日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发放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客户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