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听民意

2017-09-18 09: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您对我们小区现在的环境满意吗?”“嗯,满意满意……”9月1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文明志愿者走进幸福社区,开展文明宣传,进行民意调研。

顺平县创城办“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县城”主题活动发起后,该公司党委立即行动,组织志愿者深入所联系的居民小区。活动中,志愿者在小区门口开展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传播文明理念,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城。走进居民家中,进行文明县城测评问卷调查,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电网供电环境,并以党员服务队为载体,广泛开展电能替代、安全用电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助力创城攻坚。(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