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7-09-19 10:5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化常态化,进一步深化对党纪党规的学习领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9月14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内法规宣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关键岗位党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专题课中,详细介绍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与现状,中央加强反腐倡廉的要求与举措,结合具体案例展开分析,深入浅出,带领大家对党内法律法规,廉洁从业相关要求及员工奖惩规定进行了系统化学习。

通过这次系统深入的学习,武安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从业的相关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认清形势,找准位置,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自律意识,自觉落实行风监督工作要求,以优良的作风纪律,崭新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