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拧紧秋季生产安全阀

2017-09-19 10: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一上班,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安监专责人员忙着对各基层生产单位人员安全考试试卷进行分数汇总。这是该公司拧紧秋季生产“安全阀”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秋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安全管理,拧紧秋季生产安全阀。加强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生产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到岗到位到责情况,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严防各种违章现象出现。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对属地化电力设施保护区“三违”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防止外破事件发生。深化“安全大检查”活动,做好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能控、可控、在控。

同时,该公司还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为秋季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