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综合评价分析会

2017-09-19 11: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各项经济指标的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全年指标的完成。9月1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召开了上半年综合评价分析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建设部对上半年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对弱项指标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

该公司总经理强调,要高度重视综合评价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过程管控,每月关注各指标的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各部门要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克服困难,确保公司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该公司工会主席指出,上半年公司基础得分为第4名,但业绩指标、管理指标相对落后,各部门分析到位,提出整改措施具体,关键要抓落实。各部门要明确一名综合评价专责,同时将各种指标分解到人,层层落实。各部门要与省、市公司相关部门加强请示沟通,了解指标定义、计算方法、数据来源等内容,掌握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及时改进工作,促进公司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李丽芬 陈士钊 张国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