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赵县供电开展党员帮扶活动显成效

2017-09-19 11:0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8月份以来,针对实时线损居高不下的现实情况,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从转变干部职工队伍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方面入手,以高损台区综合整治行动为重点,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帮扶基层供电所活动,收到了显著效果。

强力推行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包所责任制,成立了由公司党政一把手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部室中层干部为成员的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了15个帮扶小组,每个帮扶小组由每一名班子成员、一名机关中层干部和3名专责党员组成,明确基层联系点和联络部室,对各供电所进行以高损台区治理为重点的帮扶。公司领导亲自问、亲自查、亲自协调问题,全员配合协调联动,全力帮助基层解决、协调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同时,完善常态工作机制和考核机制,建立日工作汇总、月考核机制,各供电所、各督导组每天汇报工作进度,汇总当天存在的问题,做好分析研判,建立问题档案,限时整改。对完成工作不力、帮扶工作不到位的人员,严格落实奖惩。

自推行党员干部帮扶基层供电所活动以来,各帮扶小组牺牲节假日,放弃星期天,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分析和帮扶,通过物资调配、现场稽查、数据分析等手段,帮助基层供电所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加强专业管控和现场稽查,针对营配档案问题、采集失败大于7天问题、计量故障问题、黑虚户问题进行重点稽查,全天候、全方位开展线损治理攻坚战和歼灭战。经过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实时线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营销管理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党员帮扶供电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